Monday, September 24, 2012

Day 2 森的仓库,函馆码头



森的仓库

金森红砖仓库可以说是函馆各种精致小店和时髦餐馆的集散地。
乘坐函馆市电在十字街站下车,步行2分钟即到。或者直接从JR函馆站步行15分钟也可以到达。














函馆码头


多希望此刻在情字這條路上﹐我能擁有一片海闊天空。








这位妹妹是我的同事,就因为我的疯狂也感染到他了.想都没想就随我去流浪






Snaffles函館の人気洋菓子店 







 小熊博物院......可惜冬天休馆....呜呜



我与小妹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