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5, 2012

Day 2 函馆市电车, 八番坂, 函太郎回转寿司


函馆市电车






9世纪30年代,日本的65个城市就已经有电车了。但是随着家用车和公共汽车的普及,很多电车都被废止,截止2010年所剩城市还不到20个。
函馆因仍然保留市电而为人所知。老年人怀念市电,青年人感到市电很新奇。游客利用市电往返于函馆站、元町、五稜郭、汤川等游览地之间。有一个叫〈Haikara号〉的市电是面向游客的时尚电车。电车的乘车方法是在乘车口取整理券。在目标车站即将到达的时候按一下停车按钮。乘车价钱显示在电车前面的屏幕上(请参照整理券的数字)。把钱和整理券放在下车车门处的收款箱里。收款箱侧面带有换零钱的机器。



八番坂

没什么东西看只是一条斜路


函太郎回转寿司



位于海的方向。
函太郎以北海道、青森产食材为主,每天汇集40分钟材料,一盘(2贯)125~525日元就可以享受到当天的新鲜。虽然是实惠的回转寿司店,却是超广阔视野的无敌海景餐厅!

吃了很多才755yen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